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科与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与科研>>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工程财务管理”课程教学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0-30  

为提高工程管理类专业课程教学质量,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根据高等学校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2017年工作计划,我院刘红宇老师于2017年5月16日在徐州工程学院参加了“工程财务管理”课程教学专题研讨会,参会人员包括高等学校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部分委员、相关高等学校承担工程财务管理课程的教师,相关企业财务管理人员,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相关人员。会议主要内容包括重庆大学叶晓甦教授做的工程管理本科专业《工程财务管理》课程教学专题报告;相关教师和企业专家结合当前财税制度改革做专题发言,同时研究讨论《工程财务管理》、《工程税务管理》、《建筑施工企业会计》等相关课程的内容和教学改革,通过参加研讨会,将对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专业的财务管理课程及相关课程的建设起到促进作用。

4GJO)IS$H6@CM%AMQ}KNNA0.png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高校教师“工商管理热点问题与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高校教师“工商管理热点问题与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