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青春向党|坚定跟党走,青春共奋进——经济与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

发布时间:2022-05-10  

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引导入党积极分子站在党的青年运动新的历史起点上,更加自信、自觉地听党话、跟党走,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依托学院分党校开展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5月10日中午举行开班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上,学院分党校指导教师王紫琦从课程安排、学习要求、结课考核和纪律要求等方面对本次集中培训进行了详细介绍。按照当前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此次培训采用线上授课的方式进行,分为理论拓展、影片观摩、实践活动、党课自修、结业考核、学习总结等模块,以“云端”培训的方式,助力入党积极分子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魂。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追求进步,是青年最宝贵的特质,也是党和人民最殷切的希望。此次培训是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的重要举措。

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生逢其时、重任在肩,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希望通过此次集中培训,引导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壮精神素养,锤炼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在新征程上,牢记党的教诲,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与担当,以蓬勃的朝气和昂扬的锐气,永葆“积极”本色,让青春在奋斗中焕发绚丽光彩。

上一条: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坚定跟党走,青春共奋进——经济与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讲 下一条:青春向党|坚定跟党走,青春共奋进——经济与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