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携手并肩 同心抗疫| 天津城建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抗疫进行时(一)

发布时间:2022-01-13  

本院讯 2022年1月11日,天津市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刻,形势复杂、任务艰巨繁重。

自1月8日天津市报告今年首例新冠肺炎病例以来,经管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教师积极响应天津市委、市政府以及天津市教育两委和天津城建大学党委的各项要求,积极、有序、高效、平稳的完成了上级要求的各项工作,为我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添砖加瓦。

陈娜老师在上午7:00发布了“经管学院教工防疫日报表”,并根据上级要求,及时对该表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在疫情持续的2年时间里,每天一早发布日报表已经成为了陈娜老师的习惯。由于疫情形势严峻,为方便全体教工填写信息,学院又详尽说明了报表的最新要求,对报表中新增的情况进行了详尽的说明。全院教师均在规定时间内积极、认真、准确的填报了相关信息,体现了我院教师对抗疫工作的高度重视。

上午7:30,刘春霞书记在“经管教工党员群”里发送了招募志愿者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积极报名。全院教师积极响应号召,填写“推荐抽调干部名单”,最终曹琳剑等30余名党员教师被我院推荐参加志愿者工作,这充分体现了我院党员教师的模范先锋和带头作用,展现了我院广大教师较高的政治站位。我院焦爱英、王世通、踪程三位教师在当日就参加了社区志愿者活动,全院党员教师深受鼓舞,纷纷表示愿意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参与志愿工作。

下午4:30,由于我市河西区尖山街道的三个区域被划为防范区,接到上级要求,须对居住于该区域的教师情况进行及时统计和报备。在刘春霞书记和刘戈院长的积极督促下,全院教师积极填报相关报表,对暂时联系不到的教师,学院党委一一电话联系,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奋战,及时做好了统计工作,向上级报送了准确的信息。

为响应我市疫情溯源工作,全院学生工作教师全体上岗,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每人包干几个专业,带领辅导员和班主任教师积极联系学生。为保证每个离校返乡的学生都在当地进行核酸检测,学院全体教师加班加点,并于晚上9:30召开院领导班子、全体学生工作教师和全体班主任的线上会议,全面、准确的核实统计情况。经过十几个小时的奋战,截止12日早8:00前,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了学校部署的任务。

上一条:携手并肩 同心抗疫| 天津城建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抗疫进行时(二) 下一条:青春向党| 铭记历史 奋勇向前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