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携手并肩 同心抗疫| 天津城建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抗疫进行时(二)

发布时间:2022-01-13  

本院讯 2022年1月12日,经管学院持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全体教职工的主观能动性,持续、有序、高效的推进抗疫工作。

除了每日一早7:00的“经管学院教工防疫日报表”填写之外,按照学校部署,全体教职工完成了“天津城建大学教职工疫情防控期间信息登记表”的填写。由于时间紧、教职工人数多,给填写带来了很大的难度。为了方便大家填写,一方面发动学院党政办教师积极联系老师们,另一方面,吕晨老师也通过技术手段使得表格更加方便填写。为保证信息的准确性,王磊副院长和陈荣老师在教工群中多次耐心、细致的解释该表格的信息要求,保质保量的完成了表格信息的提交。

下午6:00,根据上级指示,刘春霞书记再次召集全体班主任,要求全体班主任对全院在津学生进行宣传教育,普及当前的形势,严格要求学生遵守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命令,不允许私自离津。同时还要考虑人文关怀,叮嘱班主任们在向学生传达不离津的要求时,一定要考虑未返乡学生的心理感受,做到对每个学生的关爱和呵护。对于离津返乡的学生,学院坚持落实100%核酸检测的要求,尤其是对于一些特殊情况不能做核酸检测的同学,学院教师落实到人,帮助其完成核酸检测。2019级研究生周艳菡同学因腿部受伤,无法前往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当地又没有预约上门检测的服务,辅导员李吉桢老师通过多方联系上了其家庭所在地的村干部,在村干部的协调下,医护人员上门为周艳菡同学进行了核酸检测。这样的事例举不胜举,每位因特殊情况没有做核酸的同学,老师们都落实到每个人。

由于全市开始第二轮核酸检测工作,学院有更多的教师还投身到了志愿服务的队伍中。除了之前已参加志愿服务的几位老师之外,向瑛、姜琳、范梦、刘美、林涛、张栋、西莎、李向鹏、李芬芳等多名教师在寒冷的天气中参加了所在社区的志愿服务,为天津市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携手并肩 同心抗疫| 天津城建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抗疫进行时(三)——辅导员专辑 下一条:携手并肩 同心抗疫| 天津城建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抗疫进行时(一)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