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青春向党| 铭记历史 奋勇向前

发布时间:2021-12-10  

为纪念“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弘扬爱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激昂民族正气,12月9日,我院组织本学期新发展党员、团员代表来到学校“革命丰碑——天津市红色旧址展览”现场进行参观学习。

本次展览以天津市现存红色旧址为主体,通过丰富的文献史料、珍贵的历史照片,生动展现了天津市现存红色旧址背后的革命故事。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更加深刻地体会到革命先辈们大无畏的牺牲精神,作为当代青年人,更应该志存高远,脚踏实地,铭记历史,将“一二·九”精神铭记于心。

使命、爱国、奉献……这些词汇是对那段历史最好的诠释,让我们缅怀那段用血与泪写成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不负时代所托,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一二·九”精神的指引下,共筑祖国的未来!

上一条:携手并肩 同心抗疫| 天津城建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抗疫进行时(一) 下一条:功能型党支部| 我院成功召开社团工作总结大会暨功能型党支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