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就业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指南>>正文

天津市春秋源林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4-08  

天津市春秋源林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 公司简介

天津市春秋源林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位于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镇五街村双河路龙腾春秋商贸有限公司院内7号。公司成立于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一日,注册资金陆仟陆佰万元。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市政工程:苗木、花卉种植、销售;劳务服务;土石方工程;钢机构工程;建筑装饰装修工程;建筑幕墙工程;环保工程;工程机械租赁;房屋修缮;机电安装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公路工程;清洁服务;道路货物运输;物业管理;工程项目管理;环境污染防治;生态保护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建筑物拆除活动。

公司部门设置齐全、分工明确,设有经理办、财务部、经营部、工程部、物资部、养管部、安质部、设计部以及8个项目部、8个养管队,13个绿化工程队,所有部门均配有现代化的办公自动化设备。

公司现有员工180人,其中各类专业工程技术人员90人、施工管理骨干60、后勤服务人员30人。公司内驻有长期绿化工人400余人。

为了适应绿化市场多元化的发展需求,公司在天津杨柳青镇17街等地建立综合性苗木基地,种植有各类乔木和花灌木;基地内各种苗木品种齐全,苗木基地占地2000余亩。

公司拥有种类齐全、性能优良的园林绿化机械设备,如:挖掘机、推土机、装载机、喷药车、水车、高空修剪车、机动式打药机、绿篱修剪机、草坪修剪机、割灌机、挖坑机等各种工程机械设备;综合机械化施工水平达到85%以上,施工基本实现机械化作业。

我们仍将致力于运用现代管理模式和科学技术,本着诚信的原则,与时俱进,寻求人与自然的和谐,为美化我们的人居环境创建更多、更好的精品工程。多年的辛勤耕耘使公司在天津市等地逐渐建立起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公司每年承揽多个上千万元的绿化工程;工地遍布西青区、宝坻区各个区域。

公司拥有一支专业化养护作业队伍,从天津等地的绿地养管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养护管理经验,形成了具有本公司特色的绿地管理操作规程与作业指导书。

我公司全体员工将本着“和谐诚信、敬业创新的公司经营理念方针,继续发扬顽强拼搏、严谨细致的传统,在广大业主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认真负责,信守承诺,发挥市场施工专业队伍主力军的作用,以项目质量求生存、以精品工程树形象,为中国的园林事业再立新功!

公司全力打造一个具有国际视野和一流专业水准的景观设计团队,以专业、敬业和创新为目标,以“富有创新和高水准的设计及优质服务”为发展理念,研究中西文化,使设计作品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将趣味性、功能性和艺术性得到完美的统一。

二、 招聘需求

(一) 会计(4人)

1.岗位职责:

(1)按照国家财经法规、会计制度的规定,编制记账凭证、结账、对账,做到账务处理手续完备、数字准确、账目清楚;

(2)严格审核各项费用开支及各种费用表;

(3)做好资金的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分布在各部门的财产安全与完整;

(4)及时准确出具财务报表并负责税务申报和税务相关事宜;

(5)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6)必要时配合行政相关工作。

2.岗位要求:

(1)财务、会计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持有初级以上会计师证,优秀应届毕业生亦可

(2)有从事工程类、咨询类会计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熟悉会计报表的处理,会计法规和税法,熟悉使用财务软件

3.岗位薪酬:

月薪3k-7k五险一金 带薪旅游 提供食宿 节日福利

(二) 出纳(4人)

1.岗位职责:

(1)负责日常收支的管理和核对;

(2)负责收集和审核原始凭证,保证报销手续及原始单据的合法性、准确性;

(3)负责登记现金、银行存款日记账并准确录入系统,按时编制银行存款余额调节表;

(4)负责记账凭证的编号、装订;保存、归档财务相关资料;

(5)负责开具各项票据;

(6)领导安排的其他事项

2.岗位要求:

(1)要求财务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

(2)有2年以上出纳、资金管理相关工作经验;优秀应届毕业生亦可

(3)熟悉操作财务软件、Excel、Word等办公软件;

(4)记账要求准确、及时,账目日清月结,报表编制准确、及时

(5)工作认真,态度端正;

(6)了解国家财经政策和会计、税务法规,熟悉银行结算业务。

3.岗位薪酬:

月薪3k-5k五险一金 带薪旅游 提供食宿 节日福利

(三) 项目经理(4人)

1.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项目工程质量和技术工作,解决施工现场的技术问题。

(2)熟悉施工图纸负责编制单位工程施工组织设计和项目质量计划并组组织实施。

(3)组织研究解决施工中的重大技术问题

(4)组织编制月生产计划和施工组织设计

(5)定期召开质量例会,发现质量隐患,及时召开分析会,提出预防和纠正措施。

(6)负责组织单位工程的技术交底和图纸会审,负责审批特殊和关键工序作业指导书,并指导特殊和关键工序的施工和过程监控,督促检查技术质安科作好监控记录,处理施工中的技术问题。

2.岗位要求:

(1)年龄在23周岁以上

(2)8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园林、市政、建筑)

(3)需要有建造师相关证件

(4)熟练掌握CAD、word、excel。

(5)专业基础知识扎实,熟悉专业规范,对专业知识有较强的钻研精神

(6)有良好的合作精神和较强的工作责任心。

(7)能独立驾驶车辆,有C1以上驾照

3.岗位薪酬:

月薪8k-12k五险一金 带薪旅游 提供食宿 节日福利

(四) 资料员(5人)

1.岗位职责:

(1)配合现场负责人负和施工员的工作,责现场施工资料的整理,工程开、竣工资料的报验程序。

(2)根据现场实际情况编制签证、变更等并及时找监理、甲方签字确认。

(3)工程竣工后,编制竣工资料,做好竣工图纸以及资料已交等工作。

2.岗位要求:

(1)年龄在23周岁以上

(2)园林绿化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

(3)熟练运用CAD、Word、Excel等绘图及办公软件。

(4)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责任心。

(5)能独立驾驶车辆,有C1以上驾照

3.岗位薪酬:

月薪3k-5k五险一金 带薪旅游 提供食宿 节日福利

(五) 技术员(5人)

1.岗位职责:

(1)熟悉施工图纸,懂得工程的质量标准和材料要求。

(2)掌握园林建设工程施工组织的基本方法。

(3)组织施工队伍在所负责的施工现场进行施工生产,按照施工计划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

2.岗位要求:

(1)年龄在23周岁以上

(2)园林绿化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3)有独立承担本专业工程项目组织设计的经验和能力者优先

(4)熟练运用CAD及相关专业设计软件

(5)专业基础知识扎实,熟悉专业规范,对专业知识有较强的钻研精神

(6)有良好的合作精神和较强的工作责任心。

(7)能独立驾驶车辆,有C1以上驾照

3.岗位薪酬:

月薪3k-5k五险一金 带薪旅游 提供食宿 节日福利

(六) 投标专员(5人)

1.岗位职责:

(1)认真阅读招投标文件要求,根据招投标文件要求,收集制作招投标文件需要的技术和商务资料,及标书中涉及到的相应工作

(2)负责投标文件的编制、整体投标文件的排版、打印、复印、装订等工作,并按规定如期完成标书制作

(3)负责与公司相关部门积极协调投标文件编制过程中的问题,确保投标文件按时投递

(4)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并会使用PS图形编辑等软件,具备基本的网络知识

(5)工作严谨,做事稳重,能够严守工作秘密,忠诚敬业,有一定的文字、语言表达能力和理解能力。

2.岗位要求:

(1)年龄在23周岁以上

(2)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3)园林、造价等相关专业,要求专业基础知识扎实,熟悉专业规范,对专业知识有较强的钻研精神

(4)有良好的合作精神和较强的工作责任心。

(5)能独立驾驶车辆,有C1以上驾照

3.岗位薪酬:

月薪3k-5k五险一金 带薪旅游 提供食宿 节日福利

三、 工作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镇五街村双河路龙腾春秋商贸有限公司院内7号

四、 联系人:

石女士 13820807417 姚女士15822698069

五、 邮箱:comcqyl2008@163.com

上一条:天津泰达森然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天津市渤海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