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教职工大会,线上部署疫情防控期间春季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9  

为切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保障学校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做到统筹谋划、组织动员、落实执行2020年3月2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春季学期教职工线上视频大会,本次会议由刘戈院长主持,经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刘院长传达了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和重要精神,提出全院教师要坚决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联防联控,严防严控,稳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他总结了2019年学院工作,并指出党的领导、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学科建筑、科研工作、人才队伍、学生工作、国际交流等9个方面的目标和举措,要继续深化工作成果,坚决统筹打赢疫情防控与学院发展两大攻坚战。

会上,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就主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部署。副院长焦爱英对教育教学工作提出要求,总结了开学以来的线上教学情况,要求授课教师总结经验,开展教研工作,进一步完善线上课程教学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副院长曹琳剑对2020级研究生招生的复试工作、线上教学、学术学位、学位论文预审等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副院长王磊就科研项目申报做了全方位总结;党委副书记孔伟强调了疫情防护工作、就业工作问题,并对辅导员和班主任在疫情期间的坚持付出表示感谢。

最后,党委书记刘春霞指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保持高度重视,要在继续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做好事业发展各项工作。她首先向全体教职员工传达了2020年天津城建大学党建工作要点和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会议精神,强调要认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为建设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最后,刘书记从十个方面剖析了经管学院2020年的党建工作重点,并勉励教职员工努力把常规工作“落地落实”,创新工作“落细落小”以点推面,全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争创经管党建工作新局面。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经管学院将抢抓机遇,凝心聚力,着力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进天津城建大学“十三五”圆满收官。

上一条: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网络课堂师生互动经验分享 下一条: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推动会,保证教学运行持续平稳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