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青春榜样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风采合集(九)

发布时间:2020-06-16  

郭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级房地产开发与管理1班

自2016年9月步入天津城建大学就读以来,就怀揣着使命感,践行着她的人生格言:行动力会带走的不止焦虑。

大学四年,她一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学习上,教室、自习室、图书馆、实践课堂处处留下了她努力奋进的身影。而在社内比赛、天津市房地产策划大赛、全国房地产策划大赛中,她将专业知识运用在实践中,不断锤炼自己、完善自己。在大三时她成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并担任文艺部部长一职,在老师的帮助下,带领经管学子进行节目排练,在合唱比赛、“青青舞衣”舞蹈大赛中取得团体二等奖、最佳表现奖的好成绩。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具有崇高远大的理想及对新知孜孜不倦的渴求,并时刻保持旺盛的拼搏精神。青春的路上没有驿站,让我们期待她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报效母校,报效祖国!

王晓倩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级土地资源管理2班

思想上,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关心集体,尊敬师长。大一就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大二积极参与积极分子评选,从未缺席党课学习及培训,积极配合支部工作。生活中,与舍友一起勤工俭学。学习上,对待学习从不懈怠,坚持每天去自习,于大二学年通过了英语四级考试,于大三学年考取了教师资格证和会计资格证,参加2018年数学建模竞赛,并取得了天津市二等奖学金;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并顺利结题,发表论文《低效工业用地的盘活再开发策略研究——以西青区张家窝工业园为例》。通过不断学习,她获得三次校二等奖学金,除大一第一学期外,一直是班级里的第一名,在全专业中也一直名列前茅。工作上也认真负责,在大三期间成为城市管理专业的学习指导员,帮助学弟学妹们解决生活和学习上的难题。

人生格言: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上一条:我院开展“四史”学思践悟——“勿忘国耻·爱国有我”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毕业季|我们都将奔赴更好的人生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