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团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建设>>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初心的百年践行》“四史”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2-0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市教委关于“四史”学习要求,不断丰富我院师生教育内容,提升师生思想政治水平,2020年12月3日,我院于西配楼102教室开展以“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初心的百年践行”为主题的“四史”教育专题讲座,此次讲座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建华副教授为主讲嘉宾,参与讲座师生党员、积极分子代表100余人。

讲座上,高建华老师对先烈事迹和共产党人的初心进行了讲述,深入浅出地向全体师生阐释了马克思列宁主义精神、抗美援朝精神、大庆精神、“两弹一星”精神等,展示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品格。高建华老师激励广大师生将科学的思想转化为实践的伟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力量。

本次讲座主题内容深刻、鲜活生动的讲述了信仰的力量。让我院广大师生深刻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不懈奋斗、逐渐强大的峥嵘岁月,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优越性。我院广大师生要进一步领会“四史”蕴含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将“四史”教育融入到学院人才培养的全过程中,为学校、学院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新一期青年大学习来​啦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日活动展示大会审核圆满结束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