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团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建设>>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团日答辩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03-18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中的重要讲话,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9年3月15日下午6:30,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在行健楼C406顺利召开了以“青年大学习,共筑强国梦”为主题2018级学生团日活动答辩会。学院团委书记吴宗婧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王利飞老师、李泓嘉老师,校团委基层负责人,18级各团支部班长支书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会。

活动伊始,首先,由团校部长范玉慧对2018级团日活动进行总结,通过将本次团日活动与各学院和往届的团日活动进行横纵向对比,肯定了本次团日活动在整体性、积极性、创新性、代表性、可控性、灵活性等方面的优势,同时指出了参与性不强等不足之处。接着,由2018级各团支部进行精彩绝伦的答辩展示。各团支部通过PPT、视频等方式总结了同学们在团日活动中的表现,分享了本支部一学期来所获荣誉和学习生活中的趋势,分析了上期末考试成绩,并就下一学期的学习目标和学习计划作出了安排,夯实了班风学风建设。最后,吴宗婧老师和王利飞老师分别对此次答辩活动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同学们在团日活动开展过程中的突出表现,希望同学们在团日活动中要注重学习收获、思想收获,王老师还引用“与善人居,如入芝兰之室,久而不闻其香,即与之化矣;与不善人居,如入鲍鱼之肆,久而不闻其臭,亦与之化矣”来强调生活学习环境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新学期要传播正能量,实事求是,说到做到。

至此,“青年大学习,共筑强国梦”主题团日活动答辩大会圆满结束,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团日活动为契机,在新的学期,坚定学习信念,在活动中升华理想、在实践中勇担责任,在“寻梦”、“追梦”、“筑梦”的过程中,挖掘自己的青春梦,筑就美丽的中国梦。

上一条:我院顺利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奏响‘爱国三问’时代强音”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院团委召开2019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唯真求实 服务青年”主题大调研动员部署大会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