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研”路风采丨 王习:如愿便是满足,满足即是幸福

发布时间:2023-06-27  

个人信息

姓名:王习

年级: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级研究生

专业:土木水利

18A97

担任职务

1、研究生期间担任班级团支书

●2、2021年担任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部长

个人荣誉

2021年2月

获得河北省辛集市“最美青年志愿者”称号

获得天津城建大学校级优秀共青团员

2021年5月

2021年12月

获得天津城建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

获得河北省辛集市优秀志愿者称号

2022年3月

2022年5月

获天津城建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优秀团干部

获天津城建大学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2022年5月

FF18E

青春寄语

以您的经历来看,做好学生工作需要哪些能力和素质?

学生工作比较重要且繁琐,主要需要细心、耐心和责任心,要具备很好的理解能力和沟通能力,并且要对这份工作秉持热爱。学生干部的工作主要是帮助老师同学解决问题,为老师和同学服务,需要摆正自己的姿态,不骄不傲,为人谦虚,多沟通多交流,对待老师和同学们的事情积极解决。只要具备相应的能力素养,就一定可以解决好学生工作。

在学生工作中,收获到了什么,觉得什么收获对自己来说是最有意义的?

三年学生工作让我受益匪浅,不仅收获了师生情和同窗情谊,也在沟通能力和应急处理能力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三年前的我遇到事情是会惊慌失措、找不到头绪的,是会害怕与人交谈、表达情绪的,三年后的我遇到事情会沉着冷静,乐观应对,会有条不紊地解决处理的。这三年的学生工作让我成长让我收获满满。

70BF7

至值此校庆45周年,作为城建学子,对母校、老师有什么寄语?

四十五载风雨,造就精英无数,四十五年沧桑,培育桃李满园。饮水思源,深切感激母校的栽培,感谢恩师的谆谆教诲。我将牢记母校之校训“重德重能,善学善建”,祝老师桃李满天下,祝母校建校四十五周年快乐,宏图更展,再谱华章!

上一条:“研”路风采丨张亚男:等出来的是命运,拼出来的才是人生 下一条:我为同学做件事丨“经心实事茶话会”第三期:考研、就业知多少?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