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们都是逐梦人,奋斗路上争当先——我院组织开展“新发展新青年”主题团日活动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1-2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深入了解“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引导团员青年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激发奋斗精神,练就过硬本领。我院团委于11月23日晚19:00,面向2020级全体学生开展“新发展新青年”主题团日活动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本次活动由我院组织的“保持鲜亮底色,汇聚青春力量”学生“四史”宣讲团成员主讲。宣讲人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指出同学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科学思想转化为实践伟力,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己之力。

会后,宣讲人与各团支部就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好地指引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等问题作了深入交流互动。同学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宣讲人实时引导讨论方向,并借此机会向广大团员发出号召:新一代青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坚定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将“小我”融入祖国和民族发展“大我”之中。

本次宣讲内容鲜活生动,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地宣传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激励同学们更加坚定、更加自觉、更富创造性地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广大青年学子在聆听宣讲后纷纷表示备受鼓舞,使命感和自信心更加充足,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自觉地践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发展,投身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和事业中去。

上一条:防患于未“燃”|消防安全进校园,共筑平安防火墙 下一条:我院师生观看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报告会​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