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师生观看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1-22  

11月20日下午,由中国科协、教育部、科技部、中科院等单位共同主办的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暨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清华大学举行。学院高度重视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组织全体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通过网络视频直播观看了本次报告会。

为响应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加强学风建设,坚守学术诚信”的号召,本次宣传活动将从往年的一场报告会拓展为学风建设宣传月,引导广大师生和科技人员弘扬科学家精神,践行科学道德,树立良好学风。本次活动邀请了“敦煌的女儿”“改革先锋”荣誉称号获得者樊锦诗先生,神舟飞船总设计师、中国工程院院士戚发轫做宣讲报告。

观看直播的师生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科研和学习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奋发努力、践行优良的科学道德,维护良好的学术风气,弘扬科学家精神和爱国奋斗精神,为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我们都是逐梦人,奋斗路上争当先——我院组织开展“新发展新青年”主题团日活动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顺利召开团校第一期培训暨“青马工程种子班”开班培训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