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科与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与科研>>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培养方案研讨暨首届校友...

发布时间:2015-12-16  

为了加强我院市场营销专业的专业建设,促进校友之间的交流,我院于12月11日成功举办了市场营销专业培养方案研讨暨首届校友论坛活动,市场营销专业40余名校友回归母校,共商发展大计,齐叙师生情谊。

12月11日上午,应我院工商管理系的邀请,离校毕业的学子们纷纷回到了母校,上午9点30分,市场营销专业教师代表及校友们齐聚一堂,在行健楼C306进行专业培养方案的研讨,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将于2016年更名为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在此更名之际,校友们纷纷结合自己的在校学习经历和工作经验对专业培养方案的调整提出了自己宝贵的建议。

中午1点半,我院在鸣飞堂一楼举行了市场营销专业首届校友论坛,院党委书记郭伟、党委副书记牛雅静、市场营销专业的教师代表和受邀前来的20余名校友,市场营销专业在校学生200余名参加了此次论坛。

首先由院党委书记郭伟老师致开幕词,对返校的校友们表示了亲切的欢迎,并介绍了营销专业自2003年以来的发展概况,亲切地鼓励广大校友对学院学科建设发展献言献策;随后,校友代表们分别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做主题演讲,现任天河城购物中心招商有限公司主管的2005级校友王长城发表了题为《房地产营销专业的求职方向探讨》的演讲,为大家详尽介绍了营销方向的市场信息;担任和利时北京区销售总监的2004级校友于凤涛在《七年营销工作感悟》中分享了自己工作多年的销售经验;担任天津科杰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市场总监的2010级校友胡珂的《创业给我上了一课》,结合自己起起伏伏的创业经历鼓励大家坚持梦想;此外,2003级校友魏友浩的《认真学习,努力工作》、2006级校友詹家成的《先改变自己,先生存下来》、2010级校友范洋洋的《优秀的你,在哪里》、2011级校友余林明的《互联网+餐饮后段采购的创业分享》,纷纷将自己多年的从业经验及感悟与在座学生分享交流,鼓励学弟学妹们在学期间努力夯实基础,提高个人实践能力,实现成长成才。论坛间歇,市场营销专业的同学还带来了各种精彩的节目,激情的演讲、动感的舞姿,向在场的嘉宾们展现了营销学子的风采。

论坛结束后,我院在行健楼四楼举行了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招聘会,天津六层广告有限公司、融创中国天津公司、正顺国际教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等9家校友单位进行了现场的招聘及面试,广大毕业生们也借此机会与学长学姐们交流经验。

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加深了校友们与母校的联系,同时也对专业人才培养提出了很多合理化建议,让在校学生更加了解本专业的特点和优势,激励和引导营销学子进步成才。希望广大经管学子都能秉承“经管一家人”的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传承城建精神,发扬经管品格,在未来的路上越走越好!

上一条:台湾致理科技大学代表团来我院访问 下一条:台湾致理科技大学代表团来我院访问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