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课程建设>>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打造智慧课堂教学、做好在线课程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2  

为贯彻落实《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和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教育观念更新、模式变革,坚持以本为本,提高课堂质量,10月1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特别邀请超星集团天津分公司来我院开展“打造智慧课堂教学、做好在线课程建设”的培训活动。

会议由经管学院李伟书记主持,学院全体教师以及职能处室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超星集团天津分公司运营总监王宏就“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标准、制作要求与关键点与现场老师进行交流,对如何在泛雅教学平台和移动端学习通结合应用、如何互动教学进行了现场讲解及演示,王宏带参会老师们用手机投屏授课、签到、答题,调取超星资源,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教师们表现了对教学方式方法改革、提升课堂教学效果极大的热情和期待,我院以此为契机,将进一步加快课堂教学改革步伐。

上一条:【迎评促建】经管学院召开工程管理专业认证评估专家入校检查工作推动会 下一条:【迎评促建】经管学院召开工程管理专业认证评估专家入校检查工作推动会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