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课程建设>>正文

【迎评促建】经管学院召开工程管理专业认证评估专家入校检查工作推动会

发布时间:2019-04-17  

2019年4月17日上午10点在行健楼C306,经管学院召开工程管理专业认证评估专家入校检查工作推动会,王建廷副校长、刘戈院长和认证方案组各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焦爱英老师将前期工作做了汇报,对评估专家入校阶段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梳理,对教学资料、听课看课、实习单位、各种座谈、接待和保障等相关工作进行人员和工作部署;刘戈院长根据各专项组工作职责对评估工作整体进行调控,王建廷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对评估工作的总体安排,详细讲述了学校各职能部门协调会的沟通内容。此次会议,及时明确地部署了评估工作专家入校检查工作的内容和重要时间节点,对五月份迎接专家进校具有重大推动作用。

下一条:经管学院开展“打造智慧课堂教学、做好在线课程建设”活动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