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入党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入党导航>>正文

青春向党| 马克思主义在天津的早期传播——经济与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

发布时间:2021-11-10  

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为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11月9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开展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第四讲,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宏梅老师讲授“马克思主义在天津的早期传播”专题党课。

常宏梅老师围绕“十月革命一声炮响,给中国送来了马克思主义”、“五四运动中形成宣传热潮”、“马克思主义与天津工人运动相结合”三个阶段,从“革命期刊引导”到“进步社团创立”,从“十月革命”到“五四运动”,通过丰富详实的历史史实,揭示马克思主义在天津传播的重要历史背景,带领入党积极分子走过大革命浪潮,回看“红色起点”,深入了解马克思主义在天津生根、开花并结出丰硕之果的全过程。

常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全体参训入党积极分子对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在天津兴起的历史必然性有了深入的了解,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历史的理解。全体参训入党积极分子表示要持续学党史悟思想,特别是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忘初心,肩负使命砥砺前行。

上一条:青春向党|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讲暨团校第三期培训专题讲座 下一条:青春向党|精神之源 薪火相传——经济与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