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学“四史”|我院团委与天津师范大学、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举办团支部云共建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9-10  

学“四史”|我院团委与天津师范大学、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举办团支部云共建学习交流会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响应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团员青年以“跨校”团组织交流合作的形式凝聚起来,创新基层团组织联络和建设模式,彰显新时代团员青年的责任和担当,9月8日,天津城建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天津师范大学管理学院、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三所高校组织了团支部云共建学习交流。活动以“四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三校联合齐奋进·‘四史’共学守初心”为主题,三校分团委负责老师、优秀团干部代表、共青团员参加了此次云共建交流会。

交流会在“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中拉开了序幕,参会人一起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多年来伟大的发展历程,切身感受到70年来我国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备受鼓舞。之后我院团干部李韵琳分享了微团课“学习‘四史’秉初心·坚守信念勇担当”,号召广大团干部、团员青年要带头学好“四史”、推进“四史”学习教育、牢记初心使命的重要性。天津师范大学团干部刘庆龙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四史”不是简单地追溯过往,而是要立足当下、面向未来,作为新一代的团员青年,我们要勇于担当,勤学实干,不负厚望。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团员隋树鑫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党和国家的发展历程有更加深入地了解,一定会把“四史”学习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实践中去。团员代表们就“四史”学习感悟、基层团组织工作经验进行了积极发言、热烈讨论,达到了同学习、共交流、齐成长的目的。

本次团支部云共建交流会,以支部联合团学小组的形式开展,切实增进了三校三院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为团组织开展工作提供了新方法、新思路,为之后的高校间的基层团组织持续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开展“隐患就是事故, 事故就要处理”安全生产专题教育 下一条:【学思践悟】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京隆重举行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