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我院开展“隐患就是事故, 事故就要处理”安全生产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0-09-25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严格落实“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和“铁面、铁规、铁腕、铁心”的要求,9月24日中午,经管学院党委在行健楼C406会议室开展安全生产专题教育,院长刘戈主讲,学院中心组成员、全院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刘戈院长重点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产安全事故的指示批示精神、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要求,以及《安全生产法》《天津市安全生产条例》《天津市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对天津汇洋石油储运有限公司事件通报内容、“8·12”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调查报告和典型事故警示案例作了简要介绍。刘院长要求全院教工在双节期间充分重视校园安全、出行安全和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预防安全工作。

党委书记刘春霞就做好学生的动态管理工作对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做出补充要求、强调生命安全的重要性。

会后,全院教工纷纷表示要自觉遵守各项消防法律、法规和学校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增强防火安全意识,并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

上一条:院长刘戈为我院教职工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下一条:学“四史”|我院团委与天津师范大学、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举办团支部云共建学习交​流会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