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21  

3月21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

首先,党委书记刘春霞带领与会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并对报告的特点、我国经济形势和热点政策进行了解读。通过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重要政治任务,应更加自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以实际行动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迎难而上,开拓进取。

其次,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刘春霞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育人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20190321中心组-1

20190321中心组-2

上一条:【理论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