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与民主党派开展结对联谊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4  

  近日,我院学硕研究生党支部、管理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与民建河北区第七支部开展“怀抱梦想新时代·脚踏实地新征程”主题结对联谊交流活动,河北区政协常委、民建河北区副主委任立新,民建河北区第七支部及经管学院师生党员代表20余人参加。

  在建园书院座谈会上,民建河北区第七支部委员刘锦铭,我院学硕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利飞、管理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燕琴分别就支部的组织建设、理论学习、特色工作、社会服务、科研成效等方面分享经验,碰撞思想火花。王利飞介绍了我校建园书院的建设情况。

  任立新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提出了新要求、新希望,为参政党更好发挥作用提供了广阔空间。此次建园书院联谊拉近了距离、畅通了民主党派与高校的交流渠道,希望以此为契机,在国家政策宣传、社会志愿服务、学术科研等方面携手努力。

  会上,三个支部签署了《建立结对友好支部关系协议书》。

  在“革命丰碑”——天津市红色旧址展览馆,与会人员通过参观了解一幢幢建筑背后的红色故事感悟天津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中弥足珍贵的革命印记。民建河北区组织委副主任蒋秀山表示,“革命丰碑”展览是讲好天津故事,讲好中国故事的好教材!更是一堂深刻的精神洗礼和思想升华课。

  此次结对联谊活动是我院落实“城大行动”,全力推动学校“城大实践”重点建设任务扎实开展的重要举措。今后,我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切实提升与民主党派联谊交流,积极探索学校“5I空间·融系统”多维融合发展路径,高质量推进落实“城大行动”目标任务,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为群众做件事|经济学系学生党支部公益拍照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与河北区江都路街签署共建合作协议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