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功能型党支部丨经济与管理学院功能型党支部召开两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3-19  

功能型党支部丨经济与管理学院功能型党支部召开两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精神学习交流会

为推进学生党员和社团成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加强政治引领,经济与管理学院功能性党支部社团于2022年3月18日上午九时,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举行了两会精神学习交流会。功能型党支部书记李向鹏老师、支部党员及各社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对于两会的内容进行了深刻讨论与思考。

图.量.价学社党员申蕊在学习讨论中说道:“李克强总理强调,应用创新领域发展得很快,要建设科技强国,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必须打牢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这个根基。作为功能型党支部的一员,时刻谨记李克强总理的嘱托,端正学习态度,摆正科研动机,积极投身基础研究,为国家的科技进步奉献自己的力量。”

U.M.学社入党积极分子高硕说:“针对2022年两会的精神我们要原汁原味地学习。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应原原本本地学习两会精神,又要联系实际悟原理,在学习、科研的过程中不好高骛远,脚踏实地。让两会精神入脑,更好地保持政治上的清醒。

BIT学社入党积极分子史树婷说道:“在2022年两会期间,提出社会科研的重要性,在人人都是奔跑者、个个都是追梦人的新时代,作为BIT学生负责人时刻反思自己,努力夯实科研基础,今后为社会科研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蓝图催人奋进,奋斗正发其时。会议最后,李向鹏老师对本次学习交流会进行了总结。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应当深度把握“两会”精神,关注时事热点,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不断结合国家未来的科研发展战略和人才培养模式,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秉承“重德重能,善学善建”的校训,为“强院兴校”贡献力量,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有情怀的时代领跑者。

今后,我院将继续加强功能型党支部的理论学习,重视当代青年人的培养,紧跟党的步伐,为祖国建设做好人才储备。

上一条:学思践悟| 经管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喜报| 我院学硕研究生党支部入选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