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就业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指南>>正文

求职宝典,面试攻略(5)

发布时间:2023-04-27  

为全面推进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升学院就业指导工作的实效性和针对性,指导学生做好职前准备,增强求职竞争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我院“经心职引”就业坊举办“服务学生,助力就业”系列活动——求职面试技巧分享,为同学们送上“面试实战攻略”。

想在面试中“一鸣惊人”的同学们,一定记得持续关注我们呀!

本期要点总结:

问:

你最擅长的技术方向是什么?

回答提示:说和你要应聘的职位相关的课程,表现一下自己的热诚没有什么坏处。

问:

你对于我们公司了解多少?

回答提示:在去公司面试前上网查一下该公司主营业务。如回答:贵公司有意改变策略,加强与国外大厂的OEM合作,自有品牌的部分则透过海外经销商。

问:

请说出你选择这份工作的动机?

回答提示:这是想知道面试者对这份工作的热忱及理解度,并筛选因一时兴起而来应试的人,如果是无经验者,可以强调“就算职种不同,也希望有机会发挥之前的经验”。

面试的好坏是决定求职成功与否的关键因素。我们如果掌握了面试技巧,就能为获得“offer”打下良好的基础。今后,小编会陆续为同学们分享各种求职技巧,同学们一定记得持续关注我们呀!

上一条:求职宝典,面试攻略(6) 下一条:求职宝典,面试攻略(4)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