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经心实事茶话会”第二期:关于大学生科技竞赛,你想了解的都在这里

发布时间:2023-05-10  

5月6日中午,我院开展“经心实事茶话会”第二期:关于大学生科技竞赛,你想了解的都在这里。学生工作办公室李泓嘉老师、负责大学生科技竞赛的谢宁老师、取得大学生科技竞赛优异成绩的学生代表以及报名参加茶话会活动的16名同学参加。

undefined

活动开始,由比赛经验丰富的学长学姐为同学们介绍各类竞赛相关内容。首先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雷辉给同学们介绍了比赛的等级类型,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比赛经历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在各类竞赛中多次取得优异成绩的杨博雅同学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比赛经验,并从选题、组队以及比赛整体思路等多个方面给同学们进行了介绍。随后云图调研社负责人黄佳敏同学详细地介绍了正大杯竞赛的具体规则及内容。鼓励同学们多从身边的热点话题去思考,不断尝试。接下来,同学们畅所欲言,沟通交流,同学们针对目前正在进行的互联网+大赛项目提出相关的问题,并对各项比赛的组队,策划书的撰写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探讨。

undefined

undefined

通过此次活动,更好的让同学们了解“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挑战杯”、“互联网+”等科技竞赛,通过之前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进行详细讲解以及经验分享,鼓励同学们积极地参加到比赛中,以赛代练,在比赛中得到能力提升,不断形成浓厚的大学生科技竞赛氛围,助力我院学风、科技建设。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2023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本科组)总决赛中荣获特等奖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届公共管理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