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我院学子在2023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本科组)总决赛中荣获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3-06-03  

近日,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总决赛在徐州圆满落幕,本次大赛我院代表队把握战机,步步为营,以优异的表现荣获特等奖,再次展示了我院在企业模拟领域的实力。

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本科组)已成功举办了13届。本次大赛由中国矿业大学承办,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指导,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主办,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竞赛目录中的重要比赛。

本次比赛于三月开始,汇聚了来自全国381所院校共计3356支队伍,历经初赛、复赛、半决赛,经过数月的激烈角逐,仅余119所学校127支队伍进入总决赛。

我院参赛代表队由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三名同学(郭子铭、张嘉榕,黄媛媛)和指导教师(侯信华、王世通)组成,经过数月的紧张闯关、备战,最终进入决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顽强拼搏、进取和团队合作精神。在比赛中,我院代表队发挥稳定,通过对市场环境、竞争对手以及内部资源的分析,积极制定战略计划,并不断调整和改进,最终在激烈的比拼中脱颖而出,荣获了特等奖的好成绩。

undefined

此赛项重在考察参赛团队的企业经营管理、经营分析、经营决策等的基本素养,检验学生正确使用信息决策分析工具进行管理量化分析及科学决策的综合能力,在不断变化的经营环境下,面对多个竞争对手,正确制定企业的经营决策,以实现企业战略目标,更是对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综合训练及培养。

上一条:喜报丨我院学子在全国第八届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暨国际项目锦标赛中国区选拔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经心实事茶话会”第二期:关于大学生科技竞赛,你想了解的都在这里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