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届公共管理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5-04  

4月2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届公共管理技能大赛决赛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比赛由城市管理专业与土地资源管理专业联合承办,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城市管理专业、工程管理专业、工程造价专业等90余名同学组成了18支参赛队伍报名参赛。作品内容涵盖乡村振兴、土地国情调查、国土空间规划、“双碳”目标的土地利用与城市管理、城市更新、智慧社区、社区养老、社区服务体系建设等主题,作品内容丰富,直击当今社会公共管理热点问题。

经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9项。

undefined

在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的作品内容丰富、创新性强,真实反映了当前公共管理领域的热点问题和研究进展。各位评委老师高度评价了参赛队伍的汇报展示与答辩情况,认为同学们在比赛中表现出色,许多观点和建议都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不仅深入学习了公共管理领域的前沿理论,而且展示出自己的学术素养与创新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公共管理专业的热爱和信心。今后,学院将持续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致力于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为学生参加各类专业学科竞赛提供指导与帮助,引导更多的同学参与到专业学习与实践中去。

上一条:“经心实事茶话会”第二期:关于大学生科技竞赛,你想了解的都在这里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天津市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