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奋进新时代,担当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成效,我院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奋进新时代,担当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组织学生党员学习专题纪录片《奋进新时代》,并于2023年5月19日在行健楼A507召开观影交流分享会。参加本次交流分享的有市纪委监委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国建、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宋慧颖、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璇、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

undefined

首先,支部书记许峥介绍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老师,并对纪录片进行简要回顾。其次,学生党员代表丁祎、张顺洋、殷海峰、任婷婷依次发言,总结自己观影后的感想,并为今后自己该如何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做出阐述。随后,张组长表示,学生要以学习为主,要加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高自身的政治意识和专业素养。同时作为学生党员,要承担相应的责任和义务,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树立良好榜样。最后,宋慧颖总结提到,学生党员要发挥好前哨作用,多出一份力,拧成一股绳,努力把支部建设好。

undefined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全体参与,积极交流,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锤炼忠诚政治品格,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同学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既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把握人生航向,也要明确人生理想,练就本领,敢于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上一条:天津城建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第一次课程思政集体备课活动 下一条:喜迎校庆 砥砺学行│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期“导师有约·学术沙龙”系列活动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