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喜迎校庆 砥砺学行│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期“导师有约·学术沙龙”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2  

为迎接学校四十五周年华诞,推动学术交流融合,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经济与管理学院于5月10日举办第一期“导师有约·学术沙龙”系列活动,学院副院长曹琳剑、学办主任徐荣菁受邀出席本次学术沙龙,学院部分研究生参加。

undefined

活动开始前,徐荣菁介绍了举办此次系列活动的目的。她表示,希望大家能了解学术规范方面的知识,同时看到自己在学术方面存在的不足,并以此为契机,增加与导师之间的沟通反馈。曹琳剑分享了学术道德规范和奖学金评定。针对学术规范方面,通过近年来真实发生的各校实际案例进行讲解,一再告诫同学们规范学术,不要触碰红线。并对同学们很感兴趣的奖学金评定进行了详细讲解,鼓励同学们进行学术研究、积极参加各类创新创业竞赛。

undefined

活动结束,曹琳剑表示,学院将会定期开展学术沙龙并不断优化内容和形式,让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并有所收获,希望同学们踊跃参与,并利用好这个交流平台提高自身学术能力。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奋进新时代,担当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凝聚向心力 奋斗新征程丨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23年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