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天津城建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第一次课程思政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7  

天津城建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积极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不断提升教师思政教学能力和水平。2023年5月2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了以“深化课程思政,提升教学质量”为主题的集体备课活动。

undefined

undefined

本次备课活动由教学副院长吕晨主持,学院教师积极参与,共同探讨如何将思政元素融入到课程教学中。与会教师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和最新的教学理念,分享了如何通过案例教学、情境教学、实践教学等方式,将思政元素融入到课程中,提升课程的思政教育效果。此外,备课组还对学院的课程大纲进行了深入研究和讨论,探讨如何更好地体现思政元素,进一步提高课程思政教学质量。

通过本次集体备课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们进一步深化了对课程思政的认识,提高了教学质量,为培养具有全面素质的人才做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名家讲坛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奋进新时代,担当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