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资讯 | 我院副院长吕晨教授赴济南参加全国数智财税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06  

12月4日,我院副院长吕晨代表学校赴济南参加“全国数智财税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大会在中国商业会计学会和山东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与指导下顺利举行,由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主办,深圳金蝶账无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工商大学以及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协办。

会上,参会者们就数智财税行业的最新发展趋势、教育改革策略以及产业实践案例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大会特邀我校作为副理事长单位,加入全国数智财税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吕晨代表我校领取副理事长单位名牌。此次参会不仅体现了我校对产教融合的高度重视,践行产教融合的城大行动,也为我校学生参与实习实训、拓展未来就业渠道提供了全新的契机。

据悉,“全国数智财税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是一个由政府、高校、企业和行业协会共同参与的开放式合作平台,旨在通过整合各方资源,构建新型产教合作关系,以促进我国数智财税行业的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此次大会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业界专家、学者以及企业代表,共同探讨如何通过深化产教融合,培养适应现代数智化财税行业的高素质人才。

数字经济的发展正在重塑全球经济格局,我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数字市场之一面临着巨大的机遇和挑战,天津城建大学将借助加入全国数智财税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这一平台,主动对接产业需求,与业界领先企业和其他高校紧密合作,共同探索和推进财税数字化服务行业的产教融合发展之路。

上一条:喜报丨决战冰城!我院学子在“国地杯”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自然资源科技作品大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经管资讯 | 河北工业大学附属红桥中学与我院进行学习交流活动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