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毕业捐赠 | 鸿鹄抒壮志,温情永留存

发布时间:2022-06-03  

心怀感恩,铭记在经管学院学到的点点滴滴,不忘初心,为自己心中规划的理想努力奋斗。致毕业季,2022届的毕业生们对即将分开的母校满怀依依不舍之情,自发开展了“留一份牵挂给母校”捐赠活动,给母校留下自己的温暖。

赠一份物,存一份情,音箱以其悠扬的歌声伴随着研究生会开展了一次又一次的活动。在毕业之际,学院第八届研究生会主席暴禹购买音箱无偿捐赠给学院研究生会,并对研究生会寄予美好期望。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璇老师和研究生辅导员李吉桢老师一同接受暴禹的捐赠,并对其表示感谢。

一册书籍一份情,一缕书香一片心。在这次毕业捐赠活动中,2022届毕业生委托在校毕业生代表,接连为学弟学妹们捐送自己的书籍资料,种类包括:专业课资料、考试参考资料、人生哲理类、技能经验类等。一本本书籍都带有毕业生们对学院的不舍、对学弟学妹们的希望,同时也寄托了对母校的热爱之情,浓浓的温情将与所捐书籍一起传承下去。

薪火相传,与爱同行。在这次捐赠活动中,毕业生们纷纷响应号召,将自己的闲置物品捐赠给有需要的人,捐赠物品主要有体育用品、生活用品以及学习用品等。一份小小的捐赠,汇聚成温暖的力量,让余物得以循环利用,让爱心得以继续传递。

上一条:经管资讯|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届公共管理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喜报| 挺进全国总决赛比赛!热烈祝贺我院教师在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