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喜报| 挺进全国总决赛比赛!热烈祝贺我院教师在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2-05-30  

4月29日,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天津赛区比赛落下帷幕,我院李红星老师在正高组、吕晨老师团队在中级及以下组的比赛中均有所斩获,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李红星老师的《中华传统文化与管理沟通》获得了正高组三等奖的好成绩,吕晨老师及其团队王潇、许云皎二位老师,更是以扎实的理论功底、较强的创新意识以及对教学的深刻理解,凭借《管理学原理(双语)》课程,斩获中级及以下组一等奖,并作为此级别唯一一项代表天津市的成果征战全国总决赛,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的风采!

学院高度重视此项赛事,从初赛的筹备到过程的指导,再到参加决赛的准备,多轮次请专家评委对参赛教师的课程进行辅导,从内容与方法、课程设计、现场综合表现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并对教学创新成果报告等竞赛材料把关,进一步加以完善和优化,为大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项赛事今年是第二届,也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和新工科、新农科、新医学、新文科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打造高校教学改革的风向标。

学校一直倡导以赛促教,秉承着“推动教学创新 培养一流人才”的宗旨,持续开展各类教师教学竞赛活动,为参赛教师提供全方位的教学培训、咨询与指导,引导教师回归本科教学,聚焦教学创新,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篇章!

期待获奖的几位老师再接再厉,展示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成果,在全国总决赛的舞台上再创佳绩!

上一条:毕业捐赠 | 鸿鹄抒壮志,温情永留存 下一条:经管资讯| 经管学院走访企业交流 访企拓岗深化校企合作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