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同心抗疫|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班主任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7  

本院讯 为积极应对当前复杂的疫情形势,全面贯彻落实上级会议和文件精神,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部署,科学精准地做好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5月17日,我院召开疫情防控班主任工作网络视频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璇主持。

会上,赵璇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解读了学校疫情防控政策文件,强调了当前疫情出现多点散发的不乐观态势,要求全体班主任老师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杜绝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严防死守,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措施。同时,对班主任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希望班主任能注重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细节,提醒学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落实好进出校门管理规定、“零报告、日报告”制度、杜绝外卖进校园、减少快递订单等要求,做好学生警示教育;二是责任要再细化。要全面了解学生的学习、思想和生活状况,及时掌握学生可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好对广大学生的思想引导、生活关怀、心理疏导和学业指导;三是持续做好未返校学生教育引导工作,及时了解学生线上教学问题,缓解学生心理压力,一对一帮助学生解决学业、论文、就业等问题;四是要切实加强疫情期间学生安全教育,特别是要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防范电信诈骗、防火防盗等宣传教育活动。

最后,赵璇对辛勤付出的班主任表示感谢,希望全体班主任务必做到守“班”有责,守“班”负责,守“班”尽责,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上一条: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坚定跟党走,青春共奋进——经济与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讲 下一条: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坚定跟党走,青春共奋进——经济与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四讲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