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生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学生创业>>正文

我院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线上开题答辩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0-04-12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思维,我院于4月11日和12日下午成功举办了2020年创新创业项目的开题答辩会。由于受到疫情影响,本次答辩只能线上进行,但这丝毫没有影响我院学生的良好发挥。本次答辩会由杨建强老师主持,我院学生会科技学习部策划举办,并邀请到了我院的曹琳剑老师、王磊老师、范晓莉老师担任本次答辩会的评委。

本次答辩共有31个小组参加,首先,由答辩的小组负责人结合PPT为各位老师展示了过去一段时间内他们的研究方向、研究路线及初步的研究成果。随后,评委老师们对各组同学所研究项目进行提问讨论,并对各小组存在的问题给出自己的建设性建议与意见,包括项目范围过大不利于研究,项目的可行性与创新性需要加强,项目简介活页撰写的规范性等方面,为小组成员在后续的研究中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方向。

在整个答辩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主动,老师们认真细致,师生之间互动积极,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参赛的同学们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大学生创新创业立项答辩的顺利举办为学院选拔了优秀的人才,更加为同学们以后的科学研究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最后,预祝同学们能立足专业优势,锻炼科学思维,积极加入到项目研究中去,乘大创之风,显学子之才!

上一条:喜报!我院学子在2020年“挑战杯”天津市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就业创业、筑梦未来——我院邀请优秀毕业生韩天宇为18级全体同学做创业经验分享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