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生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学生创业>>正文

学生科技| 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1-05  

为了解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进展完成情况、项目阶段性成果、项目后续计划,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开展接下来的调研工作,营造良好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11月4日中午,我院于行健楼A507众创空间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推动评审会。参加本次评审会答辩的项目共15个,我院副院长曹琳剑、教师李文忠和侯信华为本次评审会评委。

评审会伊始,各项目组负责人依次从项目概述、项目进展、阶段性成果及后期计划等方面进行了简要的汇报,并认真回答了各位评委老师的问题。各项目组均从实际需求出发,与时俱进,运用模型引入、数据处理等信息化手段,结合专业化的学科知识,在答辩中展现出了较强的洞察力与创新思维。

汇报答辩中,学生整体思路清晰,对项目有较深刻的理解,提出了不少创新点子。每组汇报结束后,评委老师都给予了较好的评价与鼓励,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评审会,各项目组人员进一步了解到了自己的不足,明确了项目后期的工作目标。今后学院将持续将大创项目做实、做严,稳步提升创新创业质量,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帮助学生将创新创业的思想付诸行动,增长知识和才干,营造学思结合、勤勉向上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媒体关注| 今晚报刊登我院城市管理专业学生创新创业研究成果 下一条:E·M菁英讲堂| 创新创业,收获职业成长——校友经验分享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