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就业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情况>>正文

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班主任就业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0-09-19  

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认清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严峻的就业形势,充分把握就业机会,做好优质就业、精准就业、全员促就业。2020年9月18号上午9点,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班主任就业动员会,党委书记刘春霞,党委副书记孔伟,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徐荣菁,学办负责就业的老师以及2021届各专业班主任参加此次推动会。

首先,学办主任徐荣菁老师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2020届各专业毕业生就业去向,近三年升学情况以及2021届各专业毕业生就业意向,并结合往年经验及当下形势分析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升学等方面所面临的挑战。随后,党委副书记孔老师结合2021届毕业生就业摸底情况,有针对性的分析当前学生的就业意向,并对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调动有就业意向毕业生的求职积极性,帮助毕业生树立良好的择业观,就业观。二是要有针对性的做学生的就业工作,避免盲目跟风考研,做到精准推送,精准帮扶。

最后,党委书记刘春霞老师对当下的考研、考公以及就业等方面的政策做了讲解和分析,刘书记指出,2020届毕业生就业升学情况受疫情影响较大,因此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刻不容缓,要提前“敲醒”同学们的就业意识,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就业服务和指导工作。要拓展就业思路,号召大家主动关注各方资源,合理定位工作期望,积极提高求职技能,做好充分的求职准备。

上一条:天津城建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宣讲会企业邀请函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