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就业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情况>>正文

天津城建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宣讲会企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1-10-05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您多年以来对本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切实做好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沟通桥梁,我院将举办系列线下宣讲活动,诚邀贵单位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主办方:天津城建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二、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报名开始时间:

2021年10月4日

报名方式:

1、贵单位可将企业招聘简章及校园招聘营业执照复印件发送至邮箱:guanlixi5188@126.com

2、贵单位可致电经济与管理学院,联系电话:23085188

经管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负责老师联系方式:

王婷婷 17320260079(微信同号)

王利飞 13642082130(微信同号)

三、参会须知

由于目前仍处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时期,学校各项招聘活动将严格按照教育部、天津市和学校有关要求开展,望用人单位能够理解支持,配合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

1.低风险地区用人单位可申请进校招聘,严禁不具备法人资格的单位和未经批准的劳务中介机构进校招聘。14天内中高风险等级地区的单位和个人及14天内有到过中高风险等级地区的人员暂时不能参会。用人单位进校招聘安排将根据我校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2.每家用人单位招聘人员原则上不超过2人。具备新冠肺炎疫苗接种证明、天津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且身体健康情况良好的用人单位招聘人员方可入校。

3.用人单位应如实提供企业情况,招聘岗位的数量、条件、待遇等相关信息,配合校方做好招聘前的宣传工作。

4.招聘人员请于招聘活动当日提前半小时携带身份证、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经体温检测正常后于天津城建大学南门入校,到达参会地点后向经济与管理学院(行健楼B402)提交纸质版《天津城建大学2021年用人单位校园招聘须知(加盖公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手写签字)》。(文件会通过邮箱发送给用人单位)

5.用人单位参会人员要全程配带一次性医用口罩,同时需提醒参会学生分散就座全程佩戴口罩,与学生互动交流时保持安全防控距离。

6.用人单位参会人员应积极协助学院做好招聘现场的安全保障工作,遵守学校校园管理规定,维护正常教学秩序,服从学院的统一安排,杜绝一切存在安全隐患的行为。

7.禁止用人单位未经批准擅自张贴、悬挂和搭建各种宣传用品。

8.如疫情形势出现新变化,届时将根据相关工作要求对招聘会活动进行及时调整。

9.用人单位与我校毕业生签约须在天津城建大学智慧就业平台上进行网上签约。签约时,请各用人单位认真核对单位信息及档案转寄地址等,确保与毕业生签约时信息准确无误。

四、温馨提示

1、为保证此次招聘活动的质量和水平,我们将优先考虑招聘与我院匹配度高的企业,请各用人单位尽快报名、反馈相关信息,如未通过报名审核,敬请理解,学校还提供多种方式服务企业开展招聘工作(详情可见天津城建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zj.tcu.edu.cn/)。

2、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其参加资格,情节严重的,将向上级或公安部门报告。

五、经济与管理学院简介

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前身是设立于1986年的建筑工程管理专业,1987年成立管理工程系,2011年成立经济与管理学院。学院坚持特色发展,不断优化学科专业结构。逐步形成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应用经济学、公共管理、工商管理等多学科协调发展格局。学院现有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4个系,设有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商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电子商务、土地资源管理、城市管理、投资学9个本科专业;我院拥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和应用经济学2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自主设置了城市管理、绿色建造与运营管理、建筑经济与城市可持续发展3个目录外的二级学科硕士点,拥有建筑与土木工程领域、项目管理2个专业硕士学位项目。

六、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645人,其中本科生578人,研究生67人。毕业生具体专业人数分布情况如下表:

2022届本科毕业生生源信息

2021届硕士毕业生生源信息

经济与管理学院诚邀您的参与

上一条:关于就业那些事儿 学长学姐有话说——2017级工商管理专业 庾爱军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班主任就业推动会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