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深圳市汇合发展有限公司来我院宣​讲

发布时间:2020-10-28  

为了让我校更多优秀应届毕业生得到更多的求职、就业机会,也为了让企业获得更多优秀应聘者,经济与管理学院积极与企业,开展系列宣讲会。

10月27日下午2:00深圳市汇合发展有限公司在行健楼c406召开2021届校园宣讲会。

本次招聘会的宣讲对象主要为有就业意愿的我院应届毕业生。招聘会首先由公司招聘人员,也是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毕业生为在场的同学介绍了公司的大概背景和拥有实力,并讲解了各职位的工作与职责。

随后,招聘人员以ppt和视频的形式介绍了员工的工作环境等,让同学们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最后,参加宣讲会的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就业是人生大事,需要深入了解和慎重考虑,也应结合自身情况,充分发挥自我,将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机会只会留给有准备的人。

上一条:宣讲会|金辉集团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班主任就业推动会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