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场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29  

为解决我院毕业学生的就业问题,让我院在校学生尽早适应求职现场,了解就业趋势,同时给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双向选择的机会,经济与管理学院于5月28日下午2点在行健楼一楼大厅举行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场招聘会。

QQ图片20190529153112.jpg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35家用人单位,有近300名学生积极应聘,招聘会现场与上次一样依旧是气氛热烈,人流涌动,大四学生们认真努力寻找适合自己的就业单位,大三的学生们也积极参与,和部分提供实习岗位的单位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了解,以便选择适合自己的实习单位。此次招聘会得到了我院毕业生的广泛关注,我院学生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会场气氛和谐融洽。

QQ图片20190529153103.jpg

QQ图片20190529153055.jpg

下午3点,融创物业在行健楼C306召开现场宣讲面谈,与学生深入交流,为学生介绍了融创集团、融创物业和今年招聘计划,现场解决学生所提出得问题。

QQ图片20190529153411.jpg

阳光的微笑、铿锵的步伐、坚定的眼神,无不透露着应聘者对自己前期准备的自信。希望广大即将就业的大学生们,切勿眼高手低,在求职过程中放低姿态,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清晰的定位,为自己以后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更加明确自己就业的方向和追求的目标。

上一条:天津城建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专场招聘会企业名单新鲜出“炉”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研究生就业交流会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