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就业政策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政策>>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8-30  

为进一步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端正就业态度,做好求职准备,认清今年就业严峻趋势,助力毕业生顺利毕业、就业,我院于8月28日中午举办“追逐梦想,扬帆起航”暨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此次动员会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线上以宿舍为单位,共计100余间宿舍参加,线下由各班班长支书参加。本科教学办公室杨洁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徐荣菁老师、就业工作李泓嘉老师以及2021届毕业生6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今年就业形势严峻,在面临就业、毕业,同学们在产生了许多疑惑。本次大会主要围绕学籍管理规定、就业政策解读、端正就业态度、做好求职准备、注意求职安全等方面对毕业生进行了指导。首先,本科教学办公室杨洁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毕业年级的培养方案学分、绩点要求,对毕业生的毕业绩点、重修缓考等问题进行讲解,之后介绍了学业警告、降级、退学、结业、延缓学制等相关内容。随后,李泓嘉老师解读了相关的就业政策,重点介绍毕业生生源信息核对、签订就业协议、报到证、户口、档案办理等相关问题。并梳理了以往学生们在求职就业过程中经常出现的问题,就求职简历、面试、诚信就业、防止传销诈骗等细节逐一进行讲解进行就业动员。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徐荣菁老师提醒各位同学要把握就业机会,明确自身定位,端正就业心态、理性对待就业挫折,希望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就业挑战。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2021届毕业生都能够规划好自己最后一年的大学生活,追逐梦想,扬帆起航,做勤奋者、奋斗者,积极向上,培养自己各方面能力与素质,争做“重德重能,善学善建”的应用型复合人才,在未来一年里不忘初心,顺利毕业。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班主任就业推动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会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