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就业政策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政策>>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会

发布时间:2019-05-07  

2019年5月7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春霞、院长刘戈、党委副书记孔伟、副院长焦爱英、曹琳剑、王磊、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各系书记、专业教研室主任以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QQ图片20190507165902.jpg

会上,党委书记刘春霞对新形势下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阐述。随后,副书记孔伟为老师们详细介绍了今年的就业形势,目前学生的就业情况、签约率等,并针对各专业特点,总结分析了学院在就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学生就业的难点。吴宗婧老师传达了今年学校的就业工作要求。会上,各专业负责人、班主任老师也根据毕业生的特点、专业实际,提出了将从积极转变毕业生的就业观念,教会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培养自我意识,把握好就业机会等方面着手,精准有效的帮助毕业生完成就业。

QQ图片20190507165914.jpg

QQ图片20190507165923.jpg

学院对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高度重视,并提出明确的要求:继续发挥和继承我院就业工作的优良传统,创新方法,充分发挥全院教师、优秀校友的力量,形成合力,帮助2019届毕业生完成学业,顺利就业。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下一条:天津市发布《关于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的扶持政策》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