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关于开展“城大就业说” 2023 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21  

为做好我校2023 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与政策,进一步提高毕业生求职技能和就业竞争力,党委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将举办“城大就业说”2023 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培训会,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形式

腾讯会议线上直播。

二、活动内容

毕业生就业政策及业务办理流程;2.毕业生档案转递政策;3.“智慧就业平台”签约流程;4.招聘资源获取途径;5.“天津城建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官方微信平台功能介绍;6.打造优质简历;7.面试技巧及须知。

三、活动要求

1.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2023 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确保将会议具体时间及参会方式通知到位。各学院负责就业工作教师及全部毕业班辅导员需一同参加。根据各学院毕业生人数,结合毕业生具体课程时间,本次活动计划分两批次进行,共计11场,活动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

2. 各学院需至少提前1天将腾讯会议链接或会议号发给本学院学生,并通知学生提前15分钟入会调试设备,入会后修改备注为“姓名+学院”。由于腾讯会议上限 300 人,人数超过 300 人的学院,毕业生可以以宿舍为单位入会,也可以个人入会。

3. 活动当天,各学院需做好学生入会引导并于会后上报本学院参加学生人数及参加教师名单。参与情况将同时纳入就业工作考核。

4. 党委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将根据学生参与情况和实际需求适当增加活动场次。

联系人:赵晨阳  联系电话:022-23774781   附件:活动时间安排表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

2022年10月21日

上一条:双选会| 天津城建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邀请函 下一条:天津城建大学2022年普通本科招生章程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