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专业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专业社团>>正文

专业社团| 我院投资学专业学生在第四届“智盛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能力综合模拟演训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12-19  

近日,投资学专业学生参加第四届“智盛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能力综合模拟演训大赛,获得全国一等奖的好成绩,指导教师西莎、范晓莉和获奖队伍参加线上颁奖仪式和企业招聘宣讲会。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京津冀区域赛-全国大赛”三个阶段,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社团“尚银投资社”组织了初赛的校内选拔,投资学专业8名选手组成2支队伍参加京津冀区域赛,1队成员为李营营、陈玉萱、郑渊文和田美娟,2队成员为倪月、张极、汪一迪和王子阅,两队分获区域赛一等奖和二等奖。按照排名,1队4名选手与来自全国27个省市78所高校的学生共同角逐于全国总决赛。

通过此次比赛,学生在实践中学习和掌握了金融基础知识、金融科技知识、区块链基础技术、金融科技行业业态运营所需的操作技能,提升了学生在区块链金融应用场景设计、风险分析与评估、区块链创新应用和区块链金融应用项目审计等方面的综合能力与水平。同时,也进一步扩大了我校投资学专业在全国的影响力。

今后,投资学专业将继续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的理念,不断探索产学研合作模式,在培养本科生动手能力、实践能力等方面下功夫,在组织和指导竞赛的过程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促进教师队伍成长。

第四届“智盛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能力综合模拟演训大赛是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暨南大学承办,金融科技产学协同创新联盟、广州市数字金融协会协办,深圳智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高水平金融类竞赛。

上一条:专业社团| 云图调研社举办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实践环节与选题线上说明会 下一条:功能型党支部| 我院成功召开社团工作总结大会暨功能型党支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