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团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建设>>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辅导员“加油站”第六期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1-30  

为指导和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辅导员党务工作水平,11月2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辅导员“加油站”第六期专题研讨会——“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学院党委书记刘春霞、学办主任徐荣菁、团委书记向瑛、组织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刘春霞书记对一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根据巡察反映出的问题,结合“一岗双责”制度要求,对学生党支部工作方法和经验进行了分享,对工作中容易出现纰漏的环节和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重点提示。刘春霞书记强调,工作中要抓好“细致度”“规范度”和“提升度”,一是切实抓好基层党建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对于发展党员各个环节、组织生活会各个步骤等具体工作要注意细节的把控;二是要按照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工作要求,提升学生党支部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党员的规范化水平;三是要提升工作的前瞻性和计划性,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水平。

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定期召开辅导员“加油站”,激励辅导员成长,引导辅导员要按照了解学生、教育学生、引导学生三个层次逐步推进工作,全方面做好学生思政教育。

上一条:共青团|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榜样巡礼| 标兵集体风采展示: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