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团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建设>>正文

共青团|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02  

根据团委换届工作要求,11月29日,我院召开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学院团委书记向瑛、共青团工作主要负责教师以及69名团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学院团委书记向瑛代表第一届委员会向大会进行工作报告。报告中总结了过去三年学院团委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文化弘扬、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明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团员代表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

随后,大会通过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天津城建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结束后,共青团天津城建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

今后,我院团委将继续聚焦主责主业,落实好学校第二次团代会工作要求,牢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守正创新,砥砺前行,为全面开创学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努力奋斗,为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团校培训| 我院顺利召开“领头雁”团学干部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辅导员“加油站”第六期专题研讨会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