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功能型党支部| 我院成功召开社团工作总结大会暨功能型党支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6  

本院讯 2021年12月3日上午10:00,我院于行健楼C406成功开展了社团工作总结大会暨功能型党支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团委书记向瑛、学办老师李向鹏、王同欢、社联负责人、社团负责人等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我院各学生专业社团负责人围绕社团建设、举办活动、科技竞赛等方面的成果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功能型党支部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与交流。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力做好每一件事,关心同学、服务同学,勇于担当作为。要以学生社团为平台,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做新时代奋斗者,为中国梦的实现添砖加瓦,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今后,我院将继续以功能型党支部为载体,加强学生专业社团建设,持续服务学院人才培养大局,推动学生党建工作与学生实践能力提升同心同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喜报| 我院学硕研究生党支部入选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下一条:青春向党|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讲暨团校第三期培训专题讲座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