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携手并肩 同心抗疫 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积极投身天津疫情防控一线(十一)

发布时间:2022-01-19  

我院师生积极投身天津疫情防控一线

自天津疫情开始,我院师生积极响应号召,到社区(村)报到,努力当好疫情群防群控的“战斗员”“宣传员”“保障员”。在寒冷的冬日,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的人民防线。

学院党委委员

工商管理系经济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

工商管理系房地产专业教师

罗新波

天津出现奥密克戎疫情以来,罗新波老师主动加入河东区滨河庭苑社区志愿者队伍,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1月14日,罗老师接到任务,进行第二次全员核酸检测筛查后的补检服务。一个下午,罗老师和其他志愿者跑遍社区34栋楼,确保把补检安排通知到每个住户。忙碌了一整天来不及多休息,第二天凌晨5点,罗老师又全身心投入到第三轮核酸检测工作中,负责检测点位的验码测温工作。罗老师在检测点位上,一站就是5个小时。虽然手脚冻木,但是为疫情防控服务的热情高涨。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疫情防控中就是要冲在前面,这是共产党员应有的担当。天津加油,抗疫必胜。

2019级 投资学1班 杨媛媛

天津疫情暴发后,作为大学生,2019级投资学1班的杨媛媛,第一时间报名参加核酸检测志愿者,帮助乡村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她挨家挨户上门核查已完成核酸检测人员信息,主动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登记协助完成核酸检测。她表示,“在志愿服务过程中,自己的精神和心灵得到了满足,无数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的奉献,为我们带来了深深的感动,一幕幕温情画面,汇聚成疫情防控的强大动力!”

2019级 投资学2班 王玥涵

2022年的开端,天津被突如其来的“奥密克戎”病毒所笼罩。疫情之下人人有责,2019级投资学2班的王玥涵主动为抗击疫情出力,报名成为了一名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她所属鸿顺里街道律纬路核酸筛查点。她和社区其他的志愿者负责清点核酸检测的人数,维持秩序,给群众讲解注意事项等,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整个队伍变得井然有序。王玥涵说:“天气虽冷,但我的心里十分温暖。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也要积极承担起民族复兴的重担,用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和使命!”

2021级 投资学2班 李楠

近期,随着天津新冠肺炎疫情的暴发,我院2021级投资学2班的学生李楠积极报名成为核酸检测筛查的志愿者。在接到通知后,李楠同学第一时间赶到集合地点,听从指挥,维护现场秩序,帮助村民进行核酸筛查登记,认真协助村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一起去行动不便的村民家中采集样本,并在在核酸检测结束后帮助录入信息。她义无反顾、勇往直前,为天津也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携手并肩 同心抗疫 天津城建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抗疫进行时(八)——抗疫“经管人”之津南战“疫”篇 下一条:携手并肩 同心抗疫 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积极投身天津疫情防控一线(十)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