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经济与管理学院赴天津凌奥创意产业园开展产学研调研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3  


天津凌奥创意产业园是一个以凌庄子村为根基创建的拥有国家级企业孵化器的创意产业园。为考察产业园区发展和建设情况,深入进行校企共建合作,4月1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学院党委书记刘春霞、电子商务专业教师王钟钦、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徐荣菁、团委书记向瑛、辅导员张燕琴等一行5人赴天津凌奥创意产业园参观调研。

首先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凌奥创意产业园—国家级创新创业孵化器,通过“电子走廊”为大家展示了凌庄子村的党务、村务公开查询系统,信息公开、制度透明。自2003年至今,凌庄子村一步一个脚印,艰苦奋斗、稳扎稳打,成立了天津市首家创业产业园,逐步带领村民发家致富,同时抓好党员队伍教育管理,增强园区民生福祉。

之后,刘书记一行参观了凌庄子村村史综合展览馆,展览馆展现了这片土地的巨大变迁,其变化不仅仅只是经济的发展、产业的振兴,更是村民思想观念的转变、民生的发展,宝贵的老照片和珍贵的音像资料记录着凌庄子村“尊老爱幼”“辛劳致富”“艰苦奋斗”的美好传统。

最后,凌庄子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党委副书记、凌奥集团副董事长赵万霞与刘书记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产学研合作、党建共建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并达成一致。接下来双方将深入加强校企合作育人,推进产教融合,探索党建结对共建,共同助力乡村振兴。

上一条:经管学院召开工程造价专业评估认证工作推动会 下一条:融入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伟大实践 凸显高校辅导员担当作为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