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为群众办实事--我院与天津市兴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22  

 

为进一步凝聚高校与行业的力量、提升学生就业力,通过产学研合作的方式,积极推动我院与天津市兴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在人才培养、教学实践与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合作,实现高校与行业企业共同成长、共同发展,2021年5月20日下午14:00,我院与天津市兴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产学研合作举行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院长刘戈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春霞,副院长曹琳剑,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徐荣菁;天津市兴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于晓静、杨秀梅应邀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回顾了前两届产学研合作取得的成果,针对新一轮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坦诚交流,在科技创新基地、教学实践培训、人才培养、就业基地等方面达成合作目标,同时,为进一步扩大校企合作,天津市兴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在我院设立专业发展基金,首次设立“兴业咨询实习奖学金”,激励学生努力学习,积极参加专业实习,增强学生就业能力。之后,天津市兴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于晓静女士与校方代表刘戈院长签署了校企产学研全面合作协议。

通过本次校企合作平台的搭建,能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依托学校、学院的智力、信息、学科建设等资源,发挥天津市兴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的品牌、市场、产业创新等优势,积极探索以人才为基础、科技为依托、企业为主体、项目为载体、深化产业研究为目标的产学研相结合的新机制。

上一条:我院与天津市北辰区天元未来发展服务中心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8—2019学年“兴业咨询”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