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我院举行2018—2019学年“兴业咨询”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9-12-08  

为鼓励先进、奖优促学,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帮助学生成长成才。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天津市兴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于日前在行健楼C306成功举行2018—2019学年“兴业咨询”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

天津市兴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于晓静、副总经理杨秀梅,天津城建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和36位获奖学生参加此次颁奖。

IMG_0068

活动伊始,刘戈院长对兴业公司表达了感谢,希望今后双方能在奖学、就业等方面与学院开展更长远、更密切、更广泛的校企合作,并对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希望获奖同学能够刻苦学习,奋斗创新,回报资助企业,回报社会。之后,由天津市兴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于晓静宣读2018-2019学年“兴业”企业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接着,兴业公司领导和学院领导、老师为奖学金获得者颁奖。随后,获奖学生代表吴警发言,他感谢老师和企业的帮助,分享了个人的工作经历和学习感悟,做出了不负青春、不忘感恩、不丢梦想的郑重承诺。公司副总经理于晓静表示作为天津城建大学优秀毕业校友,一直情系母校,希望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希望双方进一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最后,经济与管理学院为天津市兴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IMG_0061

敦品励学,涵养优良学风;明辨笃行,引领青春梦想。本次颁奖仪式不仅是对获奖学生刻苦努力、勤学奋进的肯定和嘉奖,也是对其他学生以后学习的鼓励和鞭策。希望全体学生不断学习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学院也将进一步借助校企合作平台,为学生成长成才添砖加瓦。

上一条:为群众办实事--我院与天津市兴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成功举办《理论素养提升与理论报刊文章撰写》专题讲座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